师资

EN       返回上一级       师资搜索
饶枫
副教授(研究员)
0755-88018439
raof@sustech.edu.cn

饶枫博士,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长聘副教授,研究员,南京大学转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学士,南洋理工大学生物学博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曾任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饶枫实验室(信使与代谢生物学实验室)主要研究细胞内代谢小分子的信使功能和蛋白质稳态的代谢调控, 以及疾病微环境中这些生命过程如何参与神经与代谢和肿瘤组织的互调互作,获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和深圳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资助。作为最后通讯作者在Molecular Cell, Nature Metabolism, PNAS, 和Nature Communications等杂志上发表研究论文多篇。成果多次被作为研究亮点点评或被F1000等推荐。入选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和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担任多个学会秘书/委员,学术杂志编委/客座编辑和审稿人。


更多内容,请见个人主页

http://faculty.sustech.edu.cn/ra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