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高校学科专业与新兴产业协同发展研讨会 暨深圳市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 会议通知

时间:2022年6月18日 08:30-17:30

地点:南方科技大学会议中心4楼圆形会议室

为优化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结构,助力高等学校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发挥高等学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由南方科技大学主办、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和深圳市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高校学科专业与新兴产业协同发展研讨会暨深圳市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将于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在南方科技大学召开

本次会议将邀请来自高等教育界、企业界和政府部门的代表出席,围绕有关高校学科专业建设及结构优化、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需求、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等问题展开研讨,如:产业界的需求、高等教育界的作为、政府部门统筹的功能和目标各是什么?高等教育发展和产业发展是否协同了?怎样才能更好地协同发展?会议旨在推进高等教育与新兴产业相融合的研究、推进政产学研相结合的研究,提升在深高校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高校学科专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全国和区域发展上的协同。尽管线下参会人员主要来自在深高校、在深企业和深圳市政府部门,但政策含义和社会影响是全国的乃至世界的。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南方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深圳市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

时间:2022年6月18日 08:30-17:30

地点:南方科技大学会议中心4楼圆形会议室

 

二、会议安排

此会不收会务费,提供工作午餐。除受邀专家外,参会代表的住宿和交通费自理。会议线下规模限100人。

会议报到时间:2022年6月18日8:00-8:30

会议报到地点:南方科技大学会议中心4楼圆形会议室前台


三、会议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根据南方科技大学对举办会议规模的疫情防控要求,会务组对提交注册的参会人员进行相关审核,并邮件通知注册人员。请您于6月13日前完成会议注册。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入校邀请码发送时间:请您根据南方科技大学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完成进校参会的会前审批。会务组将于6月14日发送入校邀请码至报名邮件,请现场参会人员务必提前12小时以上提交“校外人员入校申请”小程序,否则不能预约12小时以内的时间进校。


四、会议联系

会务组:0755-88010756            段  楚:13164660628(参会代表)

王雷岩:15625177630(参会代表)  肖  瑞:13971284070(受邀嘉宾)


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深圳市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

2022年6月10日